当前位置: 首页 > 英汉互译 > 翻译例子

英语六年级上册课文翻译,六年级上册第一课翻译

  • 翻译例子
  • 2025-10-04

英语六年级上册课文翻译?Amy, there is no door on the bus!艾米,公交上没有门。Haha, you're looking at the wrong side again!哈哈,你又看错边了!那么,英语六年级上册课文翻译?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六年级上册第一课翻译

Mike: Good morning, Mrs. Smith.

麦克:史密斯夫人,上午好。

Mrs. Smith: Hello, children. You are very early. How do you come to school?

史密斯夫人:孩子们好,你们来得很早。你们怎么来上学的?

Amy: Usually I come to school on foot. Sometimes I take the bus.

艾米:通常我步行来上学,有时候我乘坐公交车。

Mike: I often ride a bike.

麦克:我常常骑自行车。

Amy: How do you come to school, Mrs. Smith? By car?

艾米:史密斯夫人,您怎么来上学?坐小汽车吗?

Mrs. Smith: sometimes, but I usually walk.

史密斯夫人:有时候,但我通常步行。

Mike: That's good exercise.

麦克:那是很好的运动。

扩展资料

英文翻译的注意事项:

1、短语分译是指把原文中的一个短语分译成一个句子。名词短语、分词短语、介词短语等有时都可以分译成句。

冀教版英语六年级翻译

六年级英语课文《The Great Wall》的翻译如下

《长城》

The Great Wall长城

The Great Wall is one of the most famous landmarks in China.长城是中国最著名的地标之一。

It stretches for thousands of kilometers, starting from the east and ending in the west.它绵延数千公里,从东到西,横贯中国。

People built the Great Wall in ancient times to protect their country from enemies.古时候,人们修建长城是为了抵御外敌,保卫国家。

六年级上册第一课英语翻译

第一个Let's talk

Excuse me ,is there a cinema near here?

打扰一下,请问这附近有电影院吗?

Yes,There is.

是的,有。

Where is the cinema,please?

请问电影院在哪?

It’s next to the hospital.

它在医院旁边。

Is it far from here?

它离这儿远吗?

No,It’ not far.

不,不远。

Thank you.

谢谢。

You are welcome.

不用客气

第二个

Excuse me.Where is the post office?

打扰一下,这里有邮局吗?

It’s east of the cinema.

它在电影院旁边。

And then?

我怎么走过去?

Turn left at the cinema,then go straight.It’s on the left.

在电影院那里向左转,之后一直向前走,它就在你的左边

Thank you!

谢谢。

外研版六年级课文翻译

早上好,斯密斯老师。

你好,孩子们。

通常,我走路来。

有时我乘公交车。

我经常骑自行车来学校。

你怎么来学校,斯密斯老师?乘小车吗?

有时但是我通常走路来。

那是很好的锻炼。

六年级上册unit1课文翻译

It's so good to see you, Annie!

见到你很好,安妮!

You too, Amy. I missed you.

你也是,艾米。我很想你。

Wow, Chinese food is so different from British food.

哇,中国食物和英国食物很不一样。

Yes, Can you use chopsticks?

是啊,你会用筷子吗?

No, I can't.

不,不会。

Let's take a bus home.

让我们坐公交回家。

We must cross the road.

我们必须过马路。

In the UK you drive on the left side.

英国要在左侧开车。

In China, people drive on the right side.

中国要在右侧开车。

I see. We must look right before crossing the road.

我知道了。我必须在过马路前看右边。

No, first left and then right!

不,首先看左然后看右。

Look, the bus is over there!

看,公交车在那!

Wow, it's a double-decker!

哇,是双层巴士!

The same as in London.

和伦敦的一样。

以上就是英语六年级上册课文翻译的全部内容,六年级英语课文《The Great Wall》的翻译如下:《长城》The Great Wall:长城 The Great Wall is one of the most famous landmarks in China.:长城是中国最著名的地标之一。It stretches for thousands of kilometers, starting from the east and ending in the west.:它绵延数千公里,内容来源于互联网,信息真伪需自行辨别。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